close
開學到現在都好累啊。物理專業生真的不是那麽容易當的。每天都是淩晨才睡。

星期三晚上哦,我夢到有人幫我蓋被子,然後那人摸我!!!
當時出現在夢裏的人是大海,但是好奇怪,他在夢裏的角色是我爹。但是那天晚上只有我跟我媽在家,我沒有鎖門睡。

難道,是我媽???她可能是夢游..or是gay????

哎呀!!這裡好多地方在裝修吖!好吵!!!因爲學校要做會計考場,所以下午放假,那麽難得的半天居然這麽吵!!!!!!!!

本來有好多事要宣洩...但是這麽吵得環境...我又不知道要說真麽了...= =|||

高二居然還有電腦課喔...超神奇。或許以後會上電腦課的時候來。

有小道消息說,這個月、或者下個月、或者11月<这是最遲的拉..>去井岡山。

之前那個同桌Wang晶星期一的中午居然轉去了13班,而且,我同桌變成了Pan雪...超詭異,我一直不敢相信...Pan雪,我發現她跟我是一樣的人,對那方面知道好多,也很熱衷討論那方面的東西...>_<.她看起來比我還要猛...- -|||

我後面那個人..LiWen釗好好笑..下課都喜歡跟我吹水..他笑容好婬...哈哈..

對這個班,現在感覺還ok..但是找不到想要交心的朋友..只有十個女孩生耶..減掉我一個..只剩1/9可以選擇...真的木有人了。

吖...算啦~反正我也習慣了。


堆積了十幾本的《story》終于被我解決掉一半了!!這個周末一概可以把它們看完..然後終于可以整理起來了。

有時候會覺得《story》意義不大,萌生不想再買下去的想法,但是有時看看,短短的文章,悲劇結尾的,還是會牽動我一點點小小的悸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