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很久了...這陣子,上學上得好累啊...中秋别人放三天,我们就跟平常一样,只休息今天,谁叫我是高三生呢??
可是九月月考考得超差!!!每一科都shit死了!!!!满分750.我才拿400不到!!!!!
我一定要努力啦!!!!要上600!!!!!!!

---
昨晚晚修回来在车上见到一对父女,玩得好亲密!!!好羡慕啊~

下了车,没见到妈来接我,然后又看到信息-个叫我自己回家。刚走几步,就听见爸爸在叫我,他来接我了!挺感动的,前几天我还在家里说他:"可不可以"卜街卜街"的骂?!"--当时他在跟妈吵架,我觉得他骂的好难听啊!!!

八爪鱼跟林宝又互不搭理了...唉...我也觉得烦...挺不想理了...

昨晚林宝飞信息跟我说肥仔骚扰她...说什么要跟他在一起,他一定会做到的啦的话...
中午,她就打电话来跟我倾诉了好久,听她语气真的被吓到了..好可怕...

我觉得肥仔是那种得不到就要毁灭的人...我要好好想想要怎么拯救避开这种人。

现在后面两个,好白痴吖...互相打打闹闹的好像小学生,我坐在前面经常可以练腹肌--笑到肚子痛吖!



哎呀!!打字打得好不顺,好烦,不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