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了頭髮,短了好多吖!!還有個傻B的劉海!!!我就知道他會把我剪得很恐怖!!還設計咧...
那男的...露著白花花的胸膛..沒有一絲肌肉,幸好不是肥肉一團團。但是他還是很噁心吖!!!沒肌肉不黑沒紋身露什麽胸吖?!
還有...他還留著幾根[不陽]毛般的鬍鬚...[#IMAGE|S20#]

昨天跟燕子還有蝦出去。真好,燕子還是原來那樣對我們,不遙遠了。

但是蝦....= =||||爲什麽taste變得這麽差??!!那條裙子顔色太沉太皺太多logo...說實話,簡直就像路邊攤吖!!!兩百塊可以買到更好的裙子吖....還有那手袋....沒話説了...品味真in吖!

好想去旅行!!可是現在沒空了!!我想九月初再去!!反正大學不用那麽快去報到..
說到大學...又是一大心痛||||我都不知會考到哪裏去...

昨天買了一雙鞋~媽終于肯定了我的taste..爸爸應該也覺得ok...就說質量不好..不是真皮...= =+..我又不是有錢..哪像你們shopping一次就幾千塊!

好...這兩天沒事..去看中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