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五門,感覺平平,跟前幾次模考感覺差不多!!
所以就是不好啊!!!應該只能上深職院了!我真是太廢了!!!
今天物理雖然簡單到令人偷笑,但是大家都做完了,我還有最後兩道大題的第二問沒做完!!!
這就是差距!!
可是,上翠園還上個深職院真的很丟人!重點高中跟其他三流學校學生一樣的下場....555...
我祈禱我數學不要太太超出我想象的坏!!我知道不及格的了...至少給我八十多分吧...

唉...接下來是長長假了!!!
有些惶恐(27號放榜!)又有些興奮(有得輕鬆~)
我有蠻多事要做~~~~
先來列~
1.變高 痩腿 瘦臂 瘦臉 變白
2.學日語
3.學南拳
這個很難實現吖...深圳很少我知道的武術舘,聽説的也是在特區外,如果去龍崗寳安學,那簡直就是入虎口學藝吖!! 説不定防身朮還沒學到就被人奸了...
4.賺錢
5.炒股


其他還有消遣類的~~
哈哈`~去下日劇來看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