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 Jun 22 Mon 2009 10:45
  • 6-22

剪了頭髮,短了好多吖!!還有個傻B的劉海!!!我就知道他會把我剪得很恐怖!!還設計咧...
那男的...露著白花花的胸膛..沒有一絲肌肉,幸好不是肥肉一團團。但是他還是很噁心吖!!!沒肌肉不黑沒紋身露什麽胸吖?!
還有...他還留著幾根[不陽]毛般的鬍鬚...[#IMAGE|S20#]

昨天跟燕子還有蝦出去。真好,燕子還是原來那樣對我們,不遙遠了。

但是蝦....= =||||爲什麽taste變得這麽差??!!那條裙子顔色太沉太皺太多logo...說實話,簡直就像路邊攤吖!!!兩百塊可以買到更好的裙子吖....還有那手袋....沒話説了...品味真in吖!

好想去旅行!!可是現在沒空了!!我想九月初再去!!反正大學不用那麽快去報到..
說到大學...又是一大心痛||||我都不知會考到哪裏去...

昨天買了一雙鞋~媽終于肯定了我的taste..爸爸應該也覺得ok...就說質量不好..不是真皮...= =+..我又不是有錢..哪像你們shopping一次就幾千塊!

好...這兩天沒事..去看中毉`

Mor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書之類的買了買了!!我總共買了三沓曡起來超過一米/沓的課本資料,一兩百斤!
扔了許多以前的雜誌跟小學初中的書,高中的資料只留了一箱。

清理掉這些頓時就不是高中生了。

2.昨天畢業典禮了。悶。心情+氣氛+天氣。從早上七八點悶熱到下午一點多到家,粘到死!!
畢業典禮僅有舞蹈節目好看。

3.晚上謝師宴,説好是在金莎,后來爪魚發現那裏沒飯吃,很混亂地移駕小肥羊。其實我們幾個女生都覺不用吃也可以吖,有東西喝就好。但是那堆男的,多是抽完機來的,反正是男的都要吃!況且游也來了!太悶了!!老師只來了游跟司徒!我很想陳仕興來!

可是我們移駕小肥羊后,還沒勝利過關。小肥羊一閒房最多只能坐二十幾人(很擠的!),分兩閒房就太煞氣氛了,然後有人訂了馬來的位,又轉向金光華!

終于到達!九點才上菜吃飯。喝了兩三杯紅酒,臉爆紅。

沒有結束沒有結束!!十點,許多店都打烊了。我們要去唱K。打電話問先去訂房的人在哪裏。
好,K-BOX。打的去。下車走了幾步,接到電話說在錢櫃!!!還訂房了!!!什麽鳥事吖!!
我們這批十幾人走去錢櫃,大便那幾個在那裏,根本沒有人在錢櫃訂房間!!!!!!!那個鳥人不會傳的好話!!還十分確定地叫我們來錢櫃!!真是go to his mother!!原本我們想算了,在錢櫃開房自己唱。但是後來還是囘去了K-BOX,可以通宵,不用錢。

我進去喝了一瓶啤酒,熱血沸騰了,躺在那裏睡了一下,起來覺得眼睛好浮腫,頭痛,一些地方的經絡也痛!痛了幾粒鈡,後來濠妹跟爪魚賣葯給我吃,我痛多一個多鈡才好。之前中醫說内分泌失調要忌辛辣忌酒,可是我高三幾乎每餐晚餐都吃辣。從之前好久的清淡飲食吃一點辣胃痛一夜到現在可以吃"超辣"。我一定更加肝火過旺了!!還加了酒精助旺!!

哎哎,下個月再進行醫大戰吧!

--要感謝儅我昏迷在沙發上時,那個幾次幫我拉衣服蓋裙子的人!!feel到有人,但不知是誰。

4.hohoho~因爲傻鴨幫我打電話給我爸,說我一個人半夜不敢打的,所以去她傢睡!我打了幾次都不成功 !!她一通電話就搞定!!哈哈~不過我想我爸還是擔心我一人打的(幸好他沒提議來接我!!),才答應的。
好像上個月,我晚修回家下了車站,差點被人襲胸。我媽知道后挺震驚,她一直覺得是我想太多,車站那麽多人,不會有那麽多色狼。說到那色狼,就是趁人多扮醉酒,他的咸豬手伸過來,跟他一起勾肩搭背的人搖搖晃晃要倒過來,我閃開,咸豬手碰到我頭。我還沒法反應過來,還在想是色狼還是醉酒失態?結果不用一秒,好面就有聲女聲爆出:"發什麽神經吖??!!"原來咸豬手伸向她了。

這些人,只顧自己爽,怎麽會不自私的想到自己的行為極傷害別人?


5.四點鐘,離開K-BOX,8個人。肥儸的朋友提議去夜店(去跳舞被人撩),|||||||。
去m記坐,聊到七點鐘撐傘回家。很好,爸媽沒說什麽~

沒有了吧?

Mor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晚(應該是今日淩晨),看完了<云上,云上>。前陣子(應該是上星期,經歷過高考,怎麽覺得好像半個月過去了一樣?),沒錯,在緊張的考前 那幾天,看過嚴沁的<夢中纏綿>。別看它書名這麽a,其實故事挺恐怖的(我覺得!),我看到多次飆眼淚!!!看鬼片,聼鬼故事,到高潮時就會 情不自禁飆眼淚那樣的情況!其實它也只是講了主人公夢了十幾二十年的會生長的夢與他前世有關,算懸疑類小説。

好啦~回來講<云上,云上>。網上都是貼"这是一部严沁作品中比较特殊的一部作品,是她父亲的真实故事。" 其實也無可考證吧。但是上這樣的故事多的是。

來源於實際的故事,以及社會上的故事,已經令我,未戀愛,幾乎已經失去相信愛情的能力了。那些傳説的才子佳人,在後人的考證中露出了完美愛情下不忠的心這樣擊碎美麗的殘酷。


故事的這句話很得我心。

世界上难有不变的爱
难有不渝的情
难有专一的心
然而沉默——却是永恒的记忆!

Mor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考完五門,感覺平平,跟前幾次模考感覺差不多!!
所以就是不好啊!!!應該只能上深職院了!我真是太廢了!!!
今天物理雖然簡單到令人偷笑,但是大家都做完了,我還有最後兩道大題的第二問沒做完!!!
這就是差距!!
可是,上翠園還上個深職院真的很丟人!重點高中跟其他三流學校學生一樣的下場....555...
我祈禱我數學不要太太超出我想象的坏!!我知道不及格的了...至少給我八十多分吧...

唉...接下來是長長假了!!!
有些惶恐(27號放榜!)又有些興奮(有得輕鬆~)
我有蠻多事要做~~~~
先來列~
1.變高 痩腿 瘦臂 瘦臉 變白
2.學日語
3.學南拳
這個很難實現吖...深圳很少我知道的武術舘,聽説的也是在特區外,如果去龍崗寳安學,那簡直就是入虎口學藝吖!! 説不定防身朮還沒學到就被人奸了...
4.賺錢
5.炒股


其他還有消遣類的~~
哈哈`~去下日劇來看先~

Mor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45